索引号 905/2018-1332780 发布机构 地税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03 公开日期 2018-04-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 湖南省国家税务局关于省内跨地区经营建筑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问题的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跨地区经营建筑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10〕156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跨地区经营汇总纳税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57号)的规定现将湖南省跨地区经营建筑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省内建筑企业跨市、县(区)从事建筑安装工程项目施工的应直接向外出经营地的主管国税机关报告《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相关事项,实行《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电子化管理项目施工结束后,应当结清经营地的国税机关、地税机关的应纳税款以及其它涉税事项向经营地的主管国税机关填报《经营地涉税事项反馈表》。

二、省内建筑企业总机构直接管理的在省内跨市、县(区)设立的项目部按项目实际经营收入的0.2%按月或按季向项目部企业所得税主管税务机关预缴企业所得税。总机构企业所得税由国家税务局管理的其项目部企业所得税主管税务机关为国家税务局;总机构企业所得税由地方税务局管理的其项目部企业所得税主管税务机关为地方税务局。

特此公告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   湖南省国家税务局

2018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