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3644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开展“践行十九大 冬日送温暖”扶贫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员的基本义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1月19日,在鲜艳的队旗下,汨罗公司“电骆驼”共产党服务队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队员们前往川山坪镇川山村,开展“践行十九大,冬日送温暖”扶贫走访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被动践行精准扶贫的坚定承诺。

在川山村,汨罗公司结对帮扶贫困对象31户,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逐一到户走访,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困境,询问来年的打算,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面对村组干部和村民的感谢,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落实扶贫长效机制,确保贫困户真脱贫、不返贫,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