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3642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召开第十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9日,汨罗公司十届二次职工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顺利召开,该公司全体员工、供电所负责人、退休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王健总经理《从严务实、提质强基、更高标准推动公司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公司“两会”精神。该公司总经理周辉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创新进取,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创新高》的工作报告。从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营销服务、改革创新、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及短板,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是坚持夯实基础,推进本质安全建设。二是坚持抢抓机遇,推进电网快速发展。三是坚持规范管理,推进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营销服务质量。五是坚持强化监管,推进集体企业依法经营。六是坚持依法从严,推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题为《坚定信念,强基提质,持续深入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度先进员工、优秀台区员进行了表彰。

2017年,汨罗公司荣获省公司营销服务先进单位、岳阳公司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物资管理先进单位、财务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新的一年,将始终鲜明“五种导向”、树立“五个更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