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57617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25 公开日期 2018-05-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公安夜间设卡查车 50分钟查处4起酒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24日晚,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联合禁毒大队开展毒驾酒驾缉查统一行动,50分钟查处4起酒驾。

19:20,民警在汨罗江大道铁路桥东设卡。据了解,汨罗江大道由于行驶条件良好,车辆速度较快,同时又是城区郊区交界的重要通道,车流量大,民警特意选取这条稽查难度大的道路开展行动。19:30,民警对该道路上由西往东行驶的车辆一一开始检查。随着车辆慢慢排成长龙,民警敏锐地发现远处桥下有大约三四辆车开始掉头行驶。

有人酒驾试图逃跑!民警立即抽调警力前往桥西进一步设卡拦截。果然,不到十分钟时间,民警成功查处两起酒驾,两名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均在20mg/ml与80mg/ml之间。

20:13,一辆牌照为湘F2181C的黑色宝马驾驶员被民警发现浑身酒气,经吹气式酒精含量测试,该驾驶员酒精含量达6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截至20:20,民警共查处四起酒驾,四名驾驶员被分别处以扣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