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5/2017-1258079 发布机构 白水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8 公开日期 2017-12-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白水党政办公室电话接听责任人及注意事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时间

电话接听

责任人

注  意  事  项

周一

王  亮

1、工作时间的电话接听以彭英、缪飞、李曼婷为主;办公室组线其他成员只要在场听到来电均有责任接听,不能置之不理;办公室离人时间过长时需转接至责任人手机上,早晨上班要取消转接。

2、午休时间电话接听以此表安排的责任人为主。

3、接听者需认真接听,对重要来电进行记录,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等处理工作;对骚扰电话一律拒接。

4、每天电话的转入转出工作由彭英、缪飞、李曼婷负责,中午将电话转到此表责任人手机上,责任人必须保证手机畅通;晚上下班前将电话转到当晚值班组线人员手机上,确保办公电话24小时有人接听。

周二

夏浩天

周三

杨  铮

周四

缪  飞

周五

李曼婷

周六

宋念先

周日

伏  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