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5/2017-1258028 发布机构 白水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8 公开日期 2017-12-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爱我白水,清洁家园” 倡议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我镇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一年多以来,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展现了白水崭新的社会形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支持。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秀美的生活环境,镇党委、政府决定在全镇开展“爱我白水,清洁家园”活动。在此,我们向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人人动手,积极参与。以主人翁姿态,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认真搞好家庭卫生、公共卫生,讲究社会公德,爱护环境、保护生态,做到不乱烧、不乱扔、不乱倒;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和卫生大扫除活动,杜绝脏乱差,切实解决“三乱”现象。

二、从我做起,遵守公德。自觉遵守村规民约,做一个讲文明、守规矩的人。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到杂物不乱堆乱放,车辆不乱停乱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垃圾分类处理,不从事有碍公共卫生的活动。自觉树立“以勤俭节约为荣,以奢侈浪费为耻”的理念,倡导理性消费、绿色消费,不搞盲目攀比,反对奢侈浪费,用实际行动为文明白水增光添彩。

三、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参与社会监督,主动劝阻和制止损害公共卫生行为。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做一个爱卫生、守道德、有品位的居民。自觉抵御各种落后腐朽思想侵蚀,遵规守纪,追求高尚高雅,抵制低级趣味。

白水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开展清洁家园行动,人人有责、个个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抓共建,用辛勤和汗水,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秀美、靓丽。

白水镇人民政府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