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监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药品监管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06302
诉求内容

杨女士来电咨询:4天前我在汨罗市城关镇城西树山杨的熊正顺大药房购买了几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发现药里面有灰色的杂质,泡水之后是淡黄色的。担心药品有问题,向药店反映后他们联系了厂家,工作人员说是生产批次的原因没有质量问题,对此表示不能接受,来电希望职能部门核实情况后尽快对该药房的药品进行调查处理。

回复意见

杨女士:您好,您的来电我们已收悉,2018年6月28日我局执法人员对您所投诉的药店进行核查,核查情况如下:该药店销售的药品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均从正规合法渠道购进,泡水后的性状符合包装及说明书上所标识的性状要求。执法人员已和当事人联系并解释清楚,当事人没有意见和异议。

诉求人 杨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城关镇城西树山杨的熊正顺大药房
责任单位 汨罗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18-06-27 08:22:41.0 办结日期 2018-06-28 16: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