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岭华调度推进达摩岭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5日,副市长陈岭华深入川山坪镇达摩岭村,主持召开达摩岭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与相关单位及镇村相关负责人就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达摩岭村由原大峰、梓洞、关山三村合并而成,地处偏远,交通不便,是省级贫困村。全村共有504户1643人,建档立卡贫困户107户358人。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已有51户195人实现脱贫。

会上,参会人员针对达摩岭村基本现状、工作规划、存在问题,共商实现脱贫致富的举措,一致认为首先应解决通讯网络覆盖不全的问题,其次则是完善电力改造及道路硬化。

陈岭华指出,当前,达摩岭村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要更加主动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高脱贫质量和成效;要坚持统筹推进,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解决好交通设施建设、电网改造、通讯信号全覆盖等问题,确保今年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