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林业局召开森林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1日上午,汨罗市林业局召开森林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局党委班子、局务会成员、国有林场苗圃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县级人民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方案的通知〉》和《湖南省森林督查实施方案》要求,省林业厅决定从2018年7月中旬开展全省森林督查省极检查工作,考核对象是县市区人民政府,汨罗为8个受检县市区之一。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林地管理落实情况、林木采伐管理情况、涉林案件查处及管理情况、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其他情况等,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核实的方式进行。

会议就我市如何做好森林督查迎检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林业站、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森林督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迅速安排人员、明确责任、制定措施、落实到位。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灿文强调,面对本次森林督查工作,各乡镇、全体参会人员要认识上再升温,工作上再落实,目标上再明确,确保本次森林督查工作顺利通过省检。